Saturday, October 1, 2011

180度

2011101日,雨


好久没动这blog了,是时候update update下了。说真的,当自己看了这个部落各后,发现真的没一个故事是让人开心的。那时的我和现在的我,可说是180度的转变。此部落各命名为亲情。爱情。友情,现在的我达到那3情的平衡点了吗?
我和她复合,可说是我今年内最开心的一件事。这一路来走得真不容易,但它是值得的。还记得我处于低落时期的时候,有一位朋友常常陪我吃午/晚餐,那时候他告诉我是时候放手了,他说我们只是很普通的人,不会像韩国/台湾里的爱情连续剧,分手了男主角一直等着她,然后几年后复合。我也曾那么想过,所以那时候我都会常常告诉上帝:“上帝啊上帝,我只是一位很普通的男孩,我只渴望一段和普通的爱情,一直陪着她走下去,我受不起那轰轰烈烈的爱情。”就这样,时间一天天的过了。某晚,我在面子书看到了一篇文章,名为爱。文章。我看了后,觉得文章里写得满有意思的,文章里写着 “以其说为了让她快乐而放手,倒不如说努力牵着她的手让她快乐。就这样,我又一直努力走下去了。其实我和她以在5月尾就复合了,但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没特地告诉什么人。还记得我和她暧昧,是从form5我为她庆祝生日开始。那时的我,一开始只是想和我的老友一起坐,哪知级任老师要我们的班一排坐3人,而她,就这样坐在我老友的旁边了。忘了因什么原因,我和老友换位了。就这样,我们慢慢的了解彼此。她生日的前一天,我骗她说我明天没去学校,祝她生日快乐,为的就是要给她一个惊喜,而生日当天,我背着书包,手里拿着生日蛋糕,走向她的面前,和大伙儿一起为她唱生日歌。今年的生日也是一样,我和她的妹妹和姐妹一起为她庆祝。我们去了redbox唱歌,趁她们去买女性东西时,我把准备了的蛋糕拿到redbox去,然后装没事和她们又去redbox。在那儿的柜台时,我暗示那儿的员工把蛋糕送进我们的房间里,哪知那员工傻傻的问回我:‘你是讲蛋糕吗?’== 幸亏她没听见。当我们唱到一半时,电视机突然播放生日歌,蛋糕此时也送到她的面前,她的反应和form5时一模一样,整个脸开心到红起来,笑着。看着她的笑容,我知道,我成功了。吃着蛋糕的时候,我要她把眼睛关上,然后把pink colour 的水晶手链戴到她雪白的手里,看到那pink colour 的水晶戴在她的手里和她的笑容时,我知道我没选错。回想起那痛苦的几个月,我会更珍惜现在的她。


说到亲情时,让我庆幸的是我有一位很爱很爱我的姐姐。从开学到现在,她都一直鼓励我。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便车祸了,家人把我骂得很够力,不相信我。只有她,一直相信我,鼓励我。从那时开始,我一直和我的父母冷战。是她告诉我,他们始终是我的父母,要求我原谅他们。UTAR FINAL 的前几个星期,我又车祸了。一位黑黑同学因为爆胎而撞向我。当时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他们,但他们在晨运,没接我的电话,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的外公。当我接到那黑黑同学打来说车祸赔偿的事时,我再一次打电话给他们,但我还没说完时,便挂我电话。回到家,他们说外公骂他们没接我的电话,说我每次跟车很紧,说我每次紧急刹车,最后说我倒霉,如果早出5分钟便不会发生车祸。终于,我忍不住了。我告诉他,我不读了,这样也不必驾车。他大声反我说不读就不读。晚上,姐姐从金宝打电话给我。她说一切等她回来再做决定,叫我一定要去读书,说着说着便哭着说她对不起我,因为她以为他们会改,所以那时叫我原谅他们。那晚吵到外婆和舅舅都来到我家,而他,做了一件让我一生都不会原谅他的事!还记得我的朋友说过,第一次是个错误,但第二次便是你的选择。我一直告诉自己,我以后一定会比你-陈庆隆,成功10倍,100倍!而让我感觉到家的感觉的,只有我的姐姐。


当我低迷的时候,我的两个朋友,他们是双胞胎,从UK打长途电话和我聊天,安慰我。还记得双胞胎弟弟说,你一定要活到我们回来咯,那时我们带你出去,但我们不会像哲凯带你去喝酒,我们去打球。他们,终于回来了。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就那么3个月。感觉到他们变了满多的,尤其是弟弟,但都是变在好的方面,哈哈。这3个月里,我们打了无数次羽球,哥哥的羽球技术进步了很多,让我开始时无法招架,后来才能慢慢的跟上他的节拍,但弟弟还是一样让我欺负他。他们临走前,我答应了他们9个月后还会和他们打羽球,也和他们去了OVERTIME谈天。虽然在这3个月花了满多钱,但我还是很开心,毕竟人生在这世上能遇到多少知己,对不对?那天从OVERTIME回去的路上,一辆vios 跑来向我们挑战,真是有够刺激的,以因他们开的是跑车,和他们一起出去时都会遇到好笑的事。在SEM2 还没开始的时候,我曾想过要去读DEGREE OF GAME DESIGN,放弃我现读的FOUNDATION IN SCIENCE,但因朋友的劝告,我还是CONTINUE了,真的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多的意见。FORM 6的朋友也去读书了,剩下我一个呆在这儿,我这个SEM真的需要好好读书了。




我可怜的WIRA就这样毁容了 :(



     就是这个黑黑同学撞我,她还说还好撞到我,
不然她进垄沟了。=。=



                                           她生日当天拍下的笑容,一个吸引我的笑容 <3



慢慢的,又开始收集我们在一起快乐的回忆。=)




      我的两“只”死党,原谅左边那只,因为他告诉过
我他在车才会笑的,哈哈 =)




                     FAREWELL WEENKEET,他和我的生日一样,当天
                     玩得很开心,也喝了一点点酒。:D  



是时候去SETIA ALAM的夜市了,再见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