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最后的约会

2011年5月26日,晴

最后的约会?对,今天我和她约会去了。。但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了,因为
我下星期开始将全面投入课业了。。而今天,我选择和她做了我们不常做的
活动,那就是唱歌。。奇怪吧?情侣不常唱歌。。对,因为我比较喜欢看戏,
对我而言,看戏能让我和她有较多话题。。虽然她比较喜欢唱歌,但她每一次
和我约会时都迁就我,陪我看戏。。所以,今天我选择了唱歌。。陪她一起唱
歌。。

和以往一样,我驾车去到了她的家,一条我已非常熟悉的路。。我想,我这辈子
都不会忘记吧。。到了她家后,等她换衣服。。她今天穿得很漂亮,很性感。。
觉得我自己好傻,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每天只会担心她走光而叫她别穿这,别
穿那,而不是开心男生看她因为她又魅力。。最终让她无法呼吸,我真的好傻!!
一起去了NEW JJ的GreenBox。。和以往不同的,我们走去那儿时不再牵手,只好
将手放入口袋里。。今天才发现到,原来唱歌也是一个很好的活动。。她的歌声,
还是没变,还是那样好听。。还记得她第一次唱“家后”给我听时,我坐在那儿
呆了3秒,因为她的歌声真的很好听。。也难怪她那么喜欢唱歌。。3个小时内我
们唱了好多首歌。。不知是灯光问题还是我眼花,当她唱到当冬夜渐暖时,发现到
她的眼睛水水的。。我知道,她不是说忘就忘的女生。。她对我残忍,只是希望我
快点忘掉她,从新开始。。我只好假装看不见,唱着我的歌。。当我唱到“只想说”
时,眼泪终于留下,唱完后,我跑到厕所去。。那首歌,是我献给她。。在厕所里,
听到一个男生说他想找一个女朋友,为的是要陪他过生日。。哈哈,没用的男生!!
唱歌的当儿,我把属于我的戒指还给了她,而她也把她的链还给了我,以做纪念。。
33房,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最后一首歌,记得。。

3个小时说过就过,我陪了她去买女人的东西,而她陪了我买一双新鞋。。我真的不想
这个约会结束,和她去了寺林。。点了甜不辣和蛋卷,谈了很多事。。回去时,我特地
放慢速度,以便可以看她多几眼。。告诉她,多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一刻。。回去的路上,
再也没有简讯叫我驾车小心了。。


它们终于在一起了,但它们的主人呢?我还抱着希望。。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真的误解你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复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