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羽球,回忆

2011年5月24日,晴

原本打算昨天Blog的,但实在太累了。。昨天只睡了3个小时就去Utar
报到了。。和一位朋友去一个全新的读书环境,也许已习惯两个人的
世界了,到了那儿没什么想交朋友。。还记得form3时的我,热爱交朋友
,所以才会加入图书馆理员这个大家庭。。但我的世界,早已不能像回
以前。。朋友告诉我他女友买了个新书包给他,作为鼓励他读书的东西。。
而我为自己买了个苹果手机。。哈哈,回家的路上,路过了以前我们常去
修理手机的地方。。那个地方叫AmcorpMall,她非常害怕去那。。因为修
手机需要从早上9时等到下午5时,而那儿也没东西玩。。而我,就会带她
到那儿附近的A&W。。在那儿,我就会告诉她我父母的爱情故事。。因为,
那儿是我父母谈恋爱的地方之一。。想着想着,我就到家了。。

到家不久后,也跟朋友打球去。。老实说,我很后悔去CIMB那儿打羽球。。
原以为我可以克服那儿,哪知还是被打败了。。同样的地方,却不同人了。。
打球流汗了走去休息时,再也没人坐在椅子那儿迎笑拿着毛巾和水给我了。。
流了汗,自己擦,渴了,自己喝水。。我怀念的,不是那样的对待,而是那
份关怀。。荣杰和研研开心的打球,让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以前我和她在那儿
打球的影子。。还记得为了课外活动的分数,我鼓励她参加了学校羽球比赛。。
只要我们俩没有补习,我就会带她到那儿练球。。当练到累时,她就会耍赖
的坐在地上,要我哄才肯起来。。比赛当天,她带着我们的专属球拍,一路
杀到决赛去。。而我,一直在现场观赛,给他鼓励和意见。。朋友还开玩笑
说我是李永波。。但决赛时,她输给了一位县手。。第二名,对我和她而言,
其实已很开心了。。属于我们的情侣球拍,将永远封锁在那个球包里。。而我,
答应自己不会再动羽毛拍了。。

















那张照片,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打球。。还记得当天她说要坐巴士去拿薪水,
担心她有危险,所以已打球当借口,载了她安全的去拿薪水。。拿了薪水后,
她还买了个吹风筒给她的狗狗。。我知道,往事只能回味。。总有一个人一直
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舊愛還是最美,有時分手不是誰負了誰。。
兩個對的人卻在錯的時候愛了一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