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云顶,逃避

2011年5月11日,晴

好久没写日记了,哈哈。。
今天和两个朋友一起去云顶玩。。真的满久没去云顶了。。
两条好玩的朋友逼我玩了很多我向来都不敢玩的东西。。
其中一样是SPACE SHOT。。玩那东西,第一次让我觉得
死神那么的靠近我。。哈哈,当我们被移上顶峰时,脑海
里浮现她的样貌。。常听人说,当死神靠近你时,脑海里
都会浮现你生命里重要的人。。但今天我觉得那种想法是
错的。。当死神靠近我时,我根本没时间想那。。而是想
如何救回性命,因为我知道我放不下她,我会担心她,所以
我不可以死,我要成为她的守护者。。

工作每个星期的一天假期,都是和朋友去玩度过的。。我害
怕留在家。。因为我会想起她。。对,我在逃避着。。原本
打算做到五月罢了,但现在做到五月中。。工作时间长,让
我不会想起她。。但今天去云顶玩了那么多东西,感到很后悔
为何和她在一起时没和她到云顶玩。。

今天终于把我们的线给切了。。也就是说,我今天见到她了。。
去她家拿了IC,她换了发型,很可爱。。晚上见了她一轮,把
新的SIM卡给了她。。一个星期见她只有短短的1分钟。。我,
真的想她。。。

爱上了梁静如的歌了。。“想念是会呼吸的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