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初恋

2011年4月29日,雨

最近常常下雨,搞到我想要开开心心生活也一默掉。。
常常想一些有的没的。。

初恋,对每个人来说都是最美好的吧。。原因很简单,
因为初恋时,大家都会毫无保留的付出你的爱,大家
都会相信天长地久。。如果真的分了,痛苦是难免的
。。有些人会觉得他们以后都不会去爱了,因为他们
会觉得爱情这游戏他们玩不起。。当他们遇到一个爱
他们的人时,或许那个人是适合他们的人,但绝不是
他们最爱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初恋是毫无
保留的爱,到头来得到的伤害,让他们在另一段感情
里有所保留了,以免再次受伤害时来不及踏上未来。。
所以,初恋永远是最美好的。。

今天特地去吃麦当劳,收集杯子。。还记得我和她都拥有
蓝色和紫色的杯子,不知她还有收着吗?

我真的很希望还有机会去疼她,和宠她。。但我知道现在的她
是不会接受我的。。希望有一天她会再次给我机会,让我疼
她,和宠她。。朋友们,为我祈祷那天会来临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