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双手,安全感

2011年4月24日,雨

好讨厌我这一双手,真不中用。。工作时一直颤抖,真拿它没办法。。
抖到同事都笑我了,真没出息。。令我讨厌我这一双手真正的原因,
是它牵了她的手后,没紧紧地把它握紧,让它走了。。真是不中用
的手啊。。还记得我的手心,常常都会冒汗,尽管是在冷气房。。
她,常常都会拿起手巾,慢慢的帮我擦汗。。好怀念那双熟悉的手。。

经历了这么多时后,发现到安全感真的很重要。。中学时期谈恋爱,
女生在乎的是你的心和你给的爱。。但女生在每个阶段都会慢慢的
改变她们的思想。。当时,她们需要的是安全感。。男生地让她们
感到她们可以托付她们的下半辈子给他们。。而我,说明点就是社会
上的垃圾。。我从没想过我未来要进什么大学,每天走一步算一步。。
如果男生被比喻为股,那我肯定是一只烂股。。不过,像我朋友告诉
我的,你输了起点不用紧,你现在需要做的是跑到终点。。不管你跑
到终点时结局是如何,至少你不会感到遗憾,因为至少你曾努力过。。
所以,我现在真的需要增值我自己了,我要好好念书,目标是 CGPA 3.0,
哈哈。。现在的我一切从零开始。。

经历一些事情之后,人会长大,也会更了解一些事;而经历一段感情后,
会更懂得去爱。。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