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克服,倩女幽魂

2011年4月27日,雨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过了。。今天又是我的休息日了。。
约好了死党(chee)一起去剪头发。。有焕然一新的感觉,
哈哈。。分手了后,都不敢去我与她去过的地方,那些地方,
都有太多我们美好的回忆。。但,我想要慢慢开始克服那些
地方了。。之前去过了肯德基快餐店,那间店,是我们常常
温习功课的地方。。而今天,我去了保龄场。。还记得我们
开始时,我们常去那玩,而我第一次拿“全倒”时,她都在
场目睹。。惨了,我又回忆过去了。。哈哈

接下来,我们去了NEW JJ 看戏。。选了一部叫倩女幽魂。。
说真的,这部戏有感动到我。。当然,当中有搞笑的画面。。
“世间上所有的事情,都要我们做出选择。正如一份感情,结
的时候,唯一可以做的是你忘记她,或者是她忘记你”。。
戏一开始的这句话,已深深地刻在我心里。。明明是相爱的,
却因是人与妖,所以不可在一起。。我呢?哈哈哈。。
在这部戏里得到了两个教训,开心的与不开心的。。开心的是,
以后出去时一定要带着糖果。。哈哈,如果你有看过这部戏,
你就懂我意思了。。不开心的是,一份感情,结的时候,唯
一可以做的是你忘记她,或者是她忘记你。。

去GUARDIAN买了新的WAX,希望能把我的头发弄站起来,哈哈
也把她的PENDRIVE还给她了。。她看到我时,还是吓了一跳,
因为她在排货。。哈哈。。静静的7秒,我就离开了。。把一路走
来的短片和照片都存入PENDRIVE了。。包括我为她做的短片。。
回去的路上,开始下雨了。。老天爷也为我伤心了吗?哈哈,陈
仕杰啊你想太多了。。但,死党说我有一些改变了。。

我开始放下了吗?我不知道。。但,我现在可以大声说:"我有一段
美好的初恋,郑淑君谢谢你给了我的爱 :) " 当然,我希望这段初恋还有
下一段戏可以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