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熟悉的感觉。。

2011年4月19日, 晴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或许吧。。我可说是每一天都梦到她。。
梦到与她庆生,梦到她问我:“父母都反对了,前路还有那么多
阻碍,你还想走下去吗?”我还想。。

昨天是分手以来第一次在面子书遇到她。。主动找她谈天去了。。
好熟悉的感觉,她还说:"你遇到美女很幸运啊" 我的天啊,你
知道我工作都不看美女吗?我的同事都知道。。去不到的心永远
是最美的?曾经何时,她的心全被我占据。。今天,却容不下我
了。。我知她把心门给关了,我能做的,也只有好好的过活,从新
把门打开

妈妈叫我把电话号码给换了。。6368,好熟悉的一个号码。。真的
不想把它换掉,那两条线,还想让它们永远联在一起。。或许她每个
月收到电话单上的名字,会想我一会儿。。好傻吧?

至今还会常常为她想出她离开我的原因。。常想,妈妈知道我这Foundation
对我以后很重要,所以为了我好就要她暂时离开我。。也常想她怕我常担心她
读不了书,忍通的离开我。。

明天和朋友脚踏车去,散散心。。我很幸运,难过时很多人陪我。。反而她,
自己一个人,真的很担心她。。

我,会一直走下去。。希望路的尾端我会看到她,一起走过我们的下半辈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