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梦,相机

2011年4月22日,雨

美好的梦,梦到了我抱着她,亲了她,终于融化了她的心。。美好吧?
真的不愿意醒来。。醒来时,是带着微笑的。。

下定决心要买下梦寐以求苹果的手机了。。等待着工钱的到来,哈哈。。但
我想她因该不会感到奇怪。。因为她向来都知道我热爱苹果的产品。。有时
逛街时,还会特地叫我看向他人在使用,来刺激我。。哈哈

相机,是人类伟大的发明。。它不能停留时间,但却能把美丽的一刻拍下,
以做i纪念。。而我,每天都在看着我们一路走来美丽的回忆。。

爱一个人不是要改变她,而是要接受她。。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