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真心话

2011年4月17日,晴


过了五天,终于鼓起勇气打开laptop,一个充满回忆的laptop。。
还记得我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把我和她的照片,短片,做
成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短片。。而这些照片和短片,还留在
这儿。。她,会喜欢吗?我不知。。

对我而言,星期二是2011年来最糟的一天。。朋友都知道,二话
不说,180km/h带我去了sunway喝酒。。180km/h,当时的我真的
有点怕,那怕那晚就跟这世界说再见了。。或许是我还有东西放不下
吧。。家人,朋友。。当然,最放不下的,还是她。。朋友点了
不知名的饮料给我,说喝了我会好一些。。喝了一口,味道还好,
就喝了下去。。晕晕的,把心里的话全都给说了出来。。回家时,
妈还在楼下等我,知我又再喝酒了,痛骂了我一顿。。其实,我
知妈很伤心,但我真的一直想起她,我只想借酒麻醉自己,晕晕
的去睡觉。。

这段期间,我发现了很多东西,或许是我开始成长了吧。。在爱情
消失时,只有亲情和友情会陪伴着你。。在UK的朋友特地的从远方
打电话支持我,不过,下一次他真的不必问我他常问的问题了。。
因为,我真的和她分手了。。下一次他因该问,你和她破镜从圆了
没。。在寂寞的夜里,朋友抽空的陪我喝茶。。原本以为是5个罢了,
哪知是8个。。工作上和我同岁的同事,也每天不停的开导我,supervisor
也非常体谅我,让我有多一点的时间休息。。但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家人,
妈妈知道我每天去做工会经过以前我和她走过的桥,风雨不改一起过去补习
的那条路,会伤感的去做工,特地载我去到KP。。上UTAR的CEK他们也
准备好了,叫我要好好读书,出人头地再追回她。。

无法否认,我现在还会时时刻刻的想着她,担心她。。但我现在能做的,就
只有活得比以前更好,充实自己,改变自己。。说真的很容易,但做时真的
很难。。朋友们,你们会支持我吧?假日特地改到星期三,为的就是星期三
有朋友陪,不必一个人度过,再想起她的一切。。希望这个星期三骑脚踏车,
会让我开心些,因为,我好像忘了如何真正的从心里笑出来。。

人总是贪心的,我真的希望同一时间内,我可拥有亲情,爱情和友情。。这
一天,几时会到来呢?

给上天的话:朋友告诉我,这是您对我的考验。。我想告诉您,我只不过是
                        普通的男生,我只求一断平平稳稳的恋情。。让她回到我身边
                        好吗?

给她的话:如果你真的有看到,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一直跟在你的后面,只要
                    你转过头,我就会马上的抱着你。。我会努力的改变自己,变回FORM
                    5快乐时候的我。。

累了,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