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汗水,泪水

2011年4月20日,雨天

好累的一天,早上去了UTAR交学费后,就和朋友去了BUKIT CAHAYA 骑
脚踏车。。真的很谢谢他们,陪了我度过了我不知该做什么的假日。。
BUKIT CAHAYA 的路真的斜,也有许多危险的斜坡。。一年前的我,会想
要跌个蹁体鳞伤,入院让她来关心我。。很傻吧?还记得每次我去骑脚踏车
时都会告诉她,而她会要我小心点。。昨晚发了分短讯给她,但却没回应。。
走上斜坡,真的很辛苦,很想放弃,但最终还是到了目的地。。流了很多汗,
每一滴汗,都证明了我的努力。。同样的,爱情是一样。。我知道接下来的
路就像斜坡一样,非常辛苦,非常熬力。。但我不会放弃,每一滴泪,都证
明了我有多爱她。。下斜坡时,我没BRAKE着下去,风比我快,我就追风。。
那种自由的感觉,是美好的,而那种感觉,正是她想要的。。想跟她说声对不
起,是我管她他太多了。。

朋友曾告诉过我,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活得比她好。。我以为我可以,但今
天我可告诉那位朋友,我不可以。。今天为了可以见她一面,午餐特地跑到靠近
她工作的地方吃。。和以往一样,我走进99买了一瓶矿泉水。。遇到她了,她穿
着以前我送给她的衣服。。但,她排货时走光了,看到了屁股的沟,非常心痛。。
但我却不能怎么样。。我知道,我又失败了。。我还会担心她,还会心痛。。
只能发送短讯给她,告诉她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

和朋友去了NEW JJ 看戏,去到NEW JJ 的时候,一直回想起我和她在那儿美好的
回忆,去HARVEY NORMAN玩IPAD, POPULAR买CD,在JUSCO里买寿司逼我
吃。。我,永就远都不会忘记。。和朋友看了RIO, 一部非常适合情侣的卡通。。
戏里描述了一只不会飞的鸟(蓝)被主人带了去巴西和一只母鸟配种。。因为
它们俩是世上最后两只蓝鸟了。。之间它们发生了和多摩擦,当然也有许多搞笑
的画面。。慢慢的,它们从相恨到相知,从相知到相惜。。戏里让我深刻的两句
台词,一句是:“我们这一生注定在一起了。。我一生下来就是ROMEO了,而你
就是JULIA。。”。。另一句是:“我是不会放开你的。”小鸟都知爱情伟大的。。
我呢?要回去的时候,遇到了文建和慧青。。

看了医生吃了药,医生说我的情绪影响了我的HORMON,变得不平衡了,所以颈项
生了很多豆豆。。无奈啊。。

我知道接下来的路就像斜坡一样,非常辛苦,非常熬力。。但我不会放弃,每一滴
泪,都证明了我有多爱她。。我会努力走下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