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梦想手机:得到了,梦想女生:模糊中

2011年5月21日,雨

偷懒了这么久,是时候开始Blog了。。我,终于不用去做工了。。
离开了人生中满重要的一站,哈哈。。在那儿,真的让我成长了
不少。。也很开心认识到了一个和我同年龄的朋友。。他,让我
知道了很多人生道理。。也让我知道,我不可再浪费我的人生。。

不用工作了,呆在家真的满闷的。。所以直接去买了我的梦想手机。。
去了Pyramid Digi Centre。。你知道吗?我需要多少勇气,才踏入Pyramid。。
那儿,充满了我们以前甜美的回忆。。向我闹说要试试马桶餐厅,一起
开心在Fullhouse享用午餐,一起排队买戏票,一起玩Mario。。一切的一切,
我从没忘记。。不知是不是少了她,花了20分钟才找到位子把车Park好。。
以前都是她瓜拉的告诉我那儿有位子,然后要我称赞她聪明。。哈哈,
Parking Ticket 也是她负责收的。。那天,只能自己好好收着。。倒霉死了,
去到才知道那儿没货了。。也好,我也不想呆在那儿这么久。。二话不说,
就跑到了Bukit Tinggi  Digi Centre。。等了35个人,我终于买到了我的梦想
手机。。没我想像中的快乐,也许是无法和她分享这个手机吧。。下载
了很多我们之前一起玩的游戏。。还记得她最爱玩Scrable了。。老是吵着
要和我玩,但我英语不好,老说头痛不想玩。。现在想想,真的有点后悔
。。如果有机会,真的很想陪她玩。。

这几天没事做,都是陪着家人。。和家人买菜去。。妈妈买了新的冰厨,
所以要买多多菜。。我和姐姐也和钱买了蛋糕,哈哈。。为了买我的裤子
和衣服,我们一家人又去了Pyramid。。也许是有家人陪,我不再那么害怕。。
但经过某些店时,难免有些失落。。同样的地方,但却不同人了。。

而今天呢?和朋友去了Bukit Tinggi的法国村。。当中,还有一对情侣呢。。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有点后悔和她在一起时只是看戏和运动罢了。。没
和她一起到些特别的地方。。如果还有机会,真想和她一起去云顶或
Bukit Tinggi。。

梦想手机:得到了,梦想女生:等待着。。如果,如果。。没有如果 :'(

2 comments: